【商品名稱/價格】:

  老薑麻油雞肉燴飯 6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

  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572大卡

【評分】:

  85分

【心得】:

 

走到全家蝦皮寄貨就順便一起吃晚餐

 

很久沒吃全家的微波主餐

 

通常都是吃39/49組合

 

今天選擇我從來沒在超商買過的口味

 

以往我頂多都選擇咖喱飯 或義大利麵居多

 

 

  

 

我買到的這個膠膜有點難撕⋯

 

搞得有點髒 剩下的索性放棄

 

醬跟飯的比例 攪拌均勻後剛好

 

青江菜非常少 雞肉不是太多但很嫩

 

而薑的味道偏重 算是有點微辣 

 

大小塊都有 所以吃的過程會夾雜一些小薑塊

 

麻油味也很夠 風味非常適合冬天

 

份量部分 普通女生吃一個飽足感非常夠

 

2/3我就很飽了

 

整體我個人十分喜歡 以後會回購

 

但份量當成午餐比較適合 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lover 的頭像
    lifelover

    阿秀仔的簡單日常

    lif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