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跟台慶

永慶帶我去看對面的山璞翰林富苑 位於九樓

一出電梯 完全沒收訊?

其實現在沒什麼印象

仲介說山璞是蓋豪宅的

但老實說在這個建案我感覺不太出來

大廳沒有豪宅的氣派

管理員稍嫌冷漠

我問他現在入住率 他說約八成

 

台慶的仲介我比較喜歡

他還告訴我山璞翰林富苑九樓的賣方的心路歷程

屋主自己目前住透天

原本是想搬到大樓

但後來住透天蠻習慣也喜歡

所以當時先出租 但有請房客維持屋況 因為之後要出租

然怪當時進屋沒有新房的味道

但廚房的保護膜又沒撕掉

意象中 廚房是左右拉門

浴室的面盆設計等很不討我喜歡

 

反正整體沒什麼印象

只知道那個方位沒收訊=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lover 的頭像
    lifelover

    阿秀仔的簡單日常

    lif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