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訪:2020/08/14

因為早起載老公上班順路

想說二訪內用再試試口味

但主因其實是稍早被雷到啦!

拉亞的帕尼尼真的不行

我勉強吃大概一半就放棄

所以怒吃第二波早餐 哈

不過這次一樣很無聊的點了招牌蛋餅

想說跟我目前心中第一的拉亞蛋餅比比看

   

日出的招牌蛋餅跟拉亞燒肉蛋餅最大的差別是

日出有加九層塔 然後肉是比較厚口感的里肌肉

拉亞蛋餅的皮比較厚但脆 

燒肉口味是薄肉片但內餡份量夠也好吃

另外價格也是差很多的~

日出招牌70 脆皮還要加10元

拉亞燒肉45 本身帶脆

其實兩者都很好吃

但價錢差了1.5倍以上令人秒選拉亞

(我想店租佔了不少原因)

還是一樣的結論

經過可以吃 但不用特別跑一趟

然後非常不建議內用

油煙味仍然很重沒改善!!!

我已經故意選最裡面的位置遠離廚房但沒用

不過店裡內用的人不少說

他們耐受力真好呢🤔

 兩面的菜單↓

   

   

價格介於一般早餐店跟早午餐店

內用環境還不錯,但廚房味道有點重不適合久坐

外帶是用紙袋裝 頗文青

  

這次外帶且一共點了

招牌蛋餅:有肉 有九層塔 不錯 但70元真的貴

  

 

花生厚片:花生醬非常夠 是我吃過抹最厚的 好吃

 

奶茶:味道普通 屬於茶味重 沒什麼奶精味

喜歡普通早餐店奶精奶茶的人會失望

 

整體來說可以 二訪的話不一定

主要因為價格不便宜 

但畢竟是在關埔吧

附近的上班族或許挺買單的

但特地繞來吃就不需要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f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