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價格】:

  雞蛋牛奶捲 原價35 可搭配49組合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

  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386大卡

【評分】:

  60

【心得】:


  

清楚記得 剛上市的時候我還是大一大二

以前大學時期非常喜歡 

對這款蛋糕捲有特別的回憶

中間似乎改版過幾次

但之後就沒有再吃過了

今天不知為何會突然選擇他

光看外表 比以前小了一點

顏色似乎也稍稍不同 偏黃 

以前比較奶白色 

第一口吃下 不自覺回憶湧現

但人事已非 事過境遷

連蛋糕捲的味道也不一樣了

我想 或多或少投射了感情的成分

但蛋糕本體真的不如以前

要怎麼形容我也說不出來

我只知道 我已經不那麼喜歡了

一切都回不去了

回憶終究是回憶

 

就讓回憶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候吧


最後 對這個蛋糕捲的評分 


不客觀的給了60分剛好及格


就像我對你一樣



arrow
arrow

    lif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