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價格】:

  起司三重奏 原價35 

  國農 麥胚芽拿鐵 原價30

  互相搭配49元 省16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

  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三明治254大卡

  飲品196大卡

【評分】:

  三明治 80

  飲品 70

【心得】:

  

 

紅非常久的起司三重奏 

我現在才吃 實在非常的弱!

有損我愛吃超商的名號 哈

 

之前剛推出 架上就常常缺貨

但風潮一過之後我也就忘了

加上我後期都吃御飯糰居多

而今天天氣涼涼的

非常適合喝熱飲吃熱食呢

 

  

 

 

  

超商三明治我喜歡分層吃

比較優雅 不用嘴張很大

這款三明治的吐司屬於法式吐司 

吃起來明顯感受到義式香料味

看背後的成分 寫的是比薩醬

有番茄糊 羅勒 月桂葉 等

當然還有一堆添加物 呵呵

麵包放冷了之後 

邊邊變得有點韌 比較難咬

起司部分則顧名思義有三種

但現在的包裝已經沒有標示哪三種起司了

查了網路上的資料 

分別是 奶油起司 莫札瑞拉 紅切達

唯一比較牽絲的是莫札瑞拉

但可能我並沒有加熱後馬上吃的關係

牽絲程度像照片那樣 不如預期

而且有點微酸感?

紅切達則沒有太大的感受⋯

其中最喜歡的是中間層

搭配火腿的cream cheese

雖然火腿非常的薄 幾乎沒有存在感

整體而言

建議加熱後馬上吃 才能體驗起司牽絲的爽感

個人喜好程度:奶油起司>莫札瑞拉>紅切達 

整體頗喜歡 

若下次買 一定要加熱後馬上吃!

另外是新推出的國農系列

包裝質感 加上 牛奶改成拿鐵

整體有升級的感覺 

但喝起來似乎跟以前一樣 哈

偏甜 但麥芽味還不錯

放冷後甜感會增加

所以最終感想

這個組合就是要 「趁熱吃!」

 

 

 

arrow
arrow

    lif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